找回密码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1078|回复: 382

【参与加分】:说说你玩刀以来家人、朋友对此的看法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9-21 22:48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3-6-12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xxxxx213641 于 2016-2-6 14:04 编辑



    有家人主动给买的,有家人主动给扔河里的,
    有被发现后勒令限时全出了的,
    也有一起玩的。


    那么,玩刀以来,你的家人、朋友是何种看法和态度呢?


    刀.jpg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5-6-25 21:51
  • 签到天数: 18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3-6-12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媳妇表示支持     但不可以太败家

    评分

    参与人数 1参与分 +40 收起 理由
    blood + 40 热心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3-6-27 00:02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3-6-12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那口子说我有暴力倾向神经病,朋友说我买这些没用的东西脑子坏掉。呵呵

    评分

    参与人数 1参与分 +20 收起 理由
    blood + 20 热心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4-25 20:17
  • 签到天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3-6-12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媽都說很危險

    超討厭的

    喔喔  煩死嘞

    無米無米

    想買好多刀有米不起

    评分

    参与人数 1参与分 +10 收起 理由
    blood + 10 热心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3-9-22 23:07
  • 签到天数: 42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3-6-12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有点小意见,暂时不大……

    评分

    参与人数 1参与分 +10 收起 理由
    blood + 10 热心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6 11:19
  • 签到天数: 99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3-6-12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人不支持不反对,但提议最后定期限量购买,例如三个月1把这样子。
    大部分朋友对刀很感兴趣,但是对刀的价格不能理解。

    评分

    参与人数 1参与分 +10 收起 理由
    blood + 10 热心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5-12-13 23:33
  • 签到天数: 15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3-6-12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是羡慕我在这个时代有这种爱好 挺佩服我的 家人还算是支持吧 因为主要收入都是自己累死累活挣来的 而且自己没有别的癖好 因为现在有孩子了 给我的警告就是所有的玩具全部不许出自己的书房并且书房随手关门 总之大家都很理性 不过个别没有交情的来我家里看 有就有点道不同不相为谋的感觉

    评分

    参与人数 1参与分 +10 收起 理由
    blood + 10 热心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4-8-20 21:12
  • 签到天数: 83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3-6-12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多了,估计要骂了

    点评

    买一就必须卖一,不然就要看LP脸色了,很恐怖哟,哈哈  发表于 2013-6-18 14:17

    评分

    参与人数 1参与分 +10 收起 理由
    blood + 10 热心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7-9-26 08:36
  • 签到天数: 111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3-6-12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_LAD_E 于 2013-6-12 21:52 编辑

    结婚前,我吸引太太的一点是我喜欢刀,在我们的群体里,这是我与其他的男人不同的,那时她已经对刀感到好奇,婚后,她也喜欢一些精致的小刀,因此,现时购刀无压力,根据自己经济状况量力而行就是了。

    至于家里其他的人,他们表示不反对,因为他们明白,这是我私生活的一种方式,而且对他们并无影响。

    因此,作为刀友,我自认生长在这种家庭环境很幸福。

    至于朋友,大多数对我玩刀怀着一种异类感,而且对刀的价格表示好奇,但见到实物对比后,大多数人表示理解,因为在我的朋友群体中,能区分物品档次高低的人不少的,就如区分质量好的和差的衣服一样。

    评分

    参与人数 1参与分 +20 收起 理由
    blood + 20 热心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3-9-15 08:31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3-6-12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骗老婆说一把30多块钱。虽然好刀就买了3 把    要是戳穿了铁定不让玩了。

    点评

    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3-6-18 09:22

    评分

    参与人数 1参与分 +10 收起 理由
    blood + 10 。。。。。。。虚报价格有风险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3-25 17:33
  • 签到天数: 381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3-6-12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441927492 于 2013-6-12 22:34 编辑

    媳妇表示同意,家人也表示同意,因为我不喝酒不抽烟就是喜欢刀,投资自己看着办。开心就好,只是偶尔说都一大堆了还买个没完,至于朋友,有感觉别扭的毕竟和谐社会么,有羡慕的,不过我已经感染一大堆人加入了,这是最自豪的。希望加分谢谢大人

    评分

    参与人数 1参与分 +11 收起 理由
    blood + 11 热心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3-16 09:21
  • 签到天数: 21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3-6-12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家里出了点经济问题,老妈说我别乱买刀了……以前倒是都没说啥,就是觉得刀子怪吓人的。以前是只进不出,现在已经卖了不少了,哎,不乱花钱了,只希望自己也能为爸妈分担忧愁。

    评分

    参与人数 1参与分 +10 收起 理由
    blood + 10 热心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5-12-13 23:33
  • 签到天数: 15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3-6-12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这个来我不得不提下本地的3个刀友 两个老婆都是支持的但是限量 一个刀友就每次偷偷摸摸 有时候让我们当托 就说是从我们这里拿来玩的 呵呵

    评分

    参与人数 1参与分 +11 收起 理由
    blood + 11 仗义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3-8-15 12:17
  • 签到天数: 34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3-6-12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三、蝴蝶、小莎、蜘蛛,全都35块钱一把,哈。小瑞没办法,价格太透明,商场里全都是。。所以买小瑞老婆很是别扭了一阵。。。

    评分

    参与人数 1参与分 +10 收起 理由
    blood + 10 热心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1-1 13:29
  • 签到天数: 81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3-6-12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支持,也不强烈反对。

    评分

    参与人数 1参与分 +10 收起 理由
    blood + 10 热心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5-12-13 23:33
  • 签到天数: 15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3-6-12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件不得不说的事情  本人虽然已经结婚数年 老娘一直是不支持不反对 但是老爷子从我这里蹭走两把了 不得不说这是男人之间的浪漫

    评分

    参与人数 1参与分 +10 收起 理由
    blood + 10 热心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9-26 09:23
  • 签到天数: 87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3-6-12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象今天跟我说要是我表现好,她会给我攒钱买刀,她是个小学老师,估计是让我听她话。

    评分

    参与人数 1参与分 +15 收起 理由
    blood + 15 小学老师。。。。。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9-23 05:24
  • 签到天数: 19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3-6-12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婆倒是没反对,不过结婚以后,房子装修什么的到处都用钱,感到压力大了,只买过一把小瑞。
    玩刀,要量力而行,家庭和谐最重要。

    评分

    参与人数 1参与分 +20 收起 理由
    blood + 20 家庭第一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5-12-13 23:33
  • 签到天数: 15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3-6-12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不说的一个问题 是不是刀友每人不论家里什么态度 都有一个用于买玩具的小金库……

    评分

    参与人数 1参与分 +10 收起 理由
    blood + 10 热心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4-12-9 10:19
  • 签到天数: 37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3-6-12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事都知道我有   每次都是被迫掏出来给他们用  然后还惊叹:啊呀~~你这是凶器啊~~~

    老爹总怕我被公安机关处理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参与分 +20 收起 理由
    blood + 20 安全第一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ed by ARTERY.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